【台北-松山區】ZERO Café 隱藏在市場巷弄轉角處  不限時的文青咖啡廳 近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推薦

這天只是因為例行性牙診到南京東路五段。離看診時間還很早,就隨意到多年沒逛的武昌市場走走,順便解決午餐問題。人生就是一種緣份與安排,就在市場轉角處和「ZERO Café」不期而遇。

IMG_8882.jpg書寫著「限量供應」的美食、「感謝媒體推薦巷弄美食」的木製立牌吸引了我駐足停留。

IMG_8855.jpg 「ZERO Café」的裝潢設計呈現溫馨路線帶著旅行世界地圖的風格。讓旅人可以在這裡放鬆自在的短暫休憩充電一下,再繼續下一個旅程,豐富自己的人生版圖。

IMG_8857.jpg每個餐桌上都置放著「ZERO Café」菜單,可以到服務台點餐或直接掃碼QRode點餐。

IMG_8859.jpgZERO Café店名以Zany Enthusiastic Relax Optimist傳遞了店家的經營態度,希望每個旅人訪客在這裡可以將心歸零地如釋重負般放鬆自在的享受熱情地接待,重新開啟樂觀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從零出發、重新創造新可能,遇見更好的自己。」,正好反映了我目前的心情。

IMG_8860.jpg一個可供閱讀的小書櫃,販售主打低溫烘焙的天然果乾及果乾茶包的商品攤車。

IMG_8867.jpg

IMG_8868.jpg「ZERO Café」消費採現金、刷卡、街口支付的付款方式

點餐除了內用、外帶,同時也是UberEatsfoodpanda 人氣口碑老店的外送特約商店。

IMG_8872.jpg【營業資訊】ZERO Café

  • ZERO café
  • 評分: / 4.5
  •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29號( 地圖 )
  • 電話:02 3765 533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0:00 – 17:30,
    星期三: 10:00 – 22:00,
    星期四: 10:00 – 22:00,
    星期五: 10:00 – 22:00,
    星期六: 10:00 – 22:00,
    星期日: 10:00 – 22:00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IMG_8893.jpg

zero早午餐

ZERO café菜單(圖片取自ZERO café網站)

舉凡早午餐Brunch211健康餐盤 、必點法式吐司餐盒、人氣精選美食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三明治、點心沙拉、咖啡茶飲、起泡飲果汁、甜點等。品項豐富多元化不及備載,詳細連結在此054ZERO Cafe菜單

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或主餐,茶水自助,不收取服務費。平日不限時 假日若有候位限時三小時

※營業資訊、菜單內容變動調整請依店家官網或現場菜單公布為主※

zero特別販售

zero加購品項

冷藏櫃裡的甜點蛋糕,點杯咖啡茶飲就是完美的下午茶時刻。

IMG_8858.jpg可愛逼人的仿真甜點模型。

IMG_8869.jpg

IMG_8863.jpg看著掛在牆上的世界風景膠捲圖片,瞬間心情也隨著每幅景緻風景暢遊世界國度的旅程。

IMG_8878.jpg茶水、調味品、餐具自助檯桌旁,推開布簾是充滿藝文氣息的洗手間。

IMG_8879.jpg「ZERO Café」專屬的留言本

每一個餐桌都有置放著一本留言本,記載著來訪客人的心情紀錄、塗鴉留言。等候餐點隨意翻閱留言本內容,心中泛起一份感動和喜樂。因為這不是一般的餐點評論留言。而是專屬於訪客和ZERO Café共同回憶的心情故事交流留言本。

IMG_8864.jpg

IMG_8876.jpg整面牆張貼了Kobe Bryant一代籃球巨星的海報。

IMG_8880.jpg

IMG_8881.jpg佐賀奶奶記憶中的雞肉咖哩飯 220元(微辣)看了菜單中的介紹,吸引我點了這道充滿故事的雞肉咖哩飯。熱騰騰冒著煙氣的香噴噴咖哩飯端上桌,真的會讓人流口水。微乎其微的辣度咖哩配上有些犯規的太陽蛋。戳破太陽蛋讓半熟的蛋黃緩緩流下,融合顆粒分明稍嫌略硬的米飯吸飽咖哩醬汁和鮮美不柴的雞肉。日式風味的咖哩飯,是道讓人暖心暖胃的開胃料理。

IMG_8884.jpg加購的餐點組合$ 220

美式咖啡或紅(綠)茶、沙拉、湯、麵包。

IMG_8874.jpg

IMG_8873.jpg去冰的無糖綠茶,散發清淡的茶香,自然甘醇的風味。

雜糧葡萄麵包,外脆內軟,帶點酒香氣息。韌性中帶柔軟的口感。美味好吃。

一般的生菜沙拉都是盤裝,第一次在「ZERO Café」看到用玻璃罐裝的生菜水果沙拉。多了巧思和精緻感。

玉米濃湯,玉米粒很多,湯頭個人覺得略鹹。

IMG_8883.jpg「ZERO Café」,很溫馨的文青咖啡廳,餐點很多樣化。讓人想再次造訪品嘗其他美食餐點享受美好的小日子